山特维克冲击器 山特维克冲击器 山特维克冲击器

我们是山特维克冲击器,钻头,钻杆,钎尾的中国大陆地区一级代理商。为您提供低价、优质、高效的山特维克原厂正品钻具。

不管哪一家钻机品牌,都能配用由山特维克提供之优质钻具。


山特维克全系列钻杆、钎尾、连接套、钻头能广泛用于山特维克钻机、阿特拉斯Atlas Copco钻机日本古河Furukawa钻机英格索兰Ingersoll-Rand钻机、日本东洋Toyo钻机等各种名牌钻机。

山特维克拥有全面的钻具产品线及其附件系列,包括地质勘探钻具、牙轮钻具、冲击钻具、天井钻具、煤矿及软岩矿物截割钻具、隧道掘进钻具、开沟钻具、路面铣刨及养护钻具等。

作为全球钢铁冶金材料、硬质合金技术及凿岩钻具设计领域的领军者,山特维克产品以优质、高效以及实现最低作业单耗而闻名于世。最先进的钻具系统显著提高了相关设备的作业效率,在对各类坚硬岩石物料的截割及钻进方面,均表现出极佳的经济性。

 

冲击器

山特维克全系列潜孔钻具系统,包括冲击器、钻头、钻管以及复杂覆盖层钻进用同步跟管钻进系统。

借助于先进的材料科技, 以及专注于产品性能、结构简洁以及高耐久性的设计理念,结合日臻成熟的设计技术,山特维克潜孔钻具因而以其高效,高可靠性,以及极低的运行成本而闻名于世。

我们代理山特维克的RH500、RH550全系列(3英寸-6英寸)冲击器,适合各种钎尾,各种尺寸的潜孔钻头,钻管。